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
  • 搜尋:

    Arisara Karbdecho 結果共3筆

  • 晚了9分鐘!泰國娜美吃「2食物」倒地抽搐 噎死真相曝

    泰國27歲網紅Arisara Karbdecho(Alice)擁有甜美的外表與火辣的身材,因喜愛穿著性感衣服Cosplay而知名度大增,受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社群平台粉絲追蹤數超過百萬,曾被選為泰國十大話題美女。6日驚傳過世,令家人與粉絲悲慟不已,媽媽在靈堂上透露女兒是吃了2樣東西噎到,食物卡在氣管導致無法呼吸,昏迷3個月後仍不治身亡。
    2022/06/11 11:16
  • 百萬網紅「泰國娜美」身亡!昏迷3月突高燒 離奇死因曝

    擁有百萬人追蹤的知名網紅Arisara Karbdecho(Alice),因為甜美臉蛋及傲人上圍,獲封「泰國娜美」,過去還因為「撐爆」寶可夢上衣在台爆紅,未料昨(6)日卻驚傳過世,隨後親姊發文證實,得年27歲,而Alice離奇死因曝光,震驚眾人。
    2022/06/07 11:27
  • 消失2個月!巨球網紅「棒糖妹」驚傳噎死 得年27歲

    泰國27歲網紅「棒糖妹」Arisara Karbdecho(Alice)擁有甜美的外表與火辣的身材,因喜愛穿著性感衣服Cosplay而知名度大增,社群平台粉絲追蹤數超過百萬,曾被選為泰國十大話題美女,也是以可愛著稱的網路偶像。今(6)日驚傳已於下午12時50分過世,團隊悲慟證實噩耗,死因疑為噎死。
    2022/06/06 20:0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